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啊!我是冤枉的」 辣媽主播警局門口爆拉扯

蕭彤雯(左)與小兒母子情深。(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4歲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轉行當作家、網紅,生了一對子女,平日早已忙得不可開交,日前卻爆出在警局門口和人拉扯情事。

幾天前,蕭彤雯帶著小兒回診,車停好遠,走去診所路上,兒子說想尿尿、快尿出來了,「重慶北路四段附近什麼店都沒有,抬眼一看,救星出現,我們竟走到派出所門口」,當下蕭彤雯想去派去所借廁所,但兒子說甚麼也不肯。

「你不是快尿出來了?警察叔叔會借我們廁所的」,蕭彤雯兒子打死不肯,然後母子倆在就警局門口拉扯,兒子還看似要哭要哭的。一直看著這對母子的門口值班員警,當下一定覺得:「嗯,又是一個把不乖小孩騙來警局的壞媽媽。」最後兩人只好一路走到遙遠的診所,讓蕭彤雯很想告訴值班員警:「大人啊!我是冤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