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人」被指造假 D奶港姐爆氣嗆酸民「憑什麼裝專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朱晨麗,外型甜美、身材火辣,2011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近期演出電視劇《特技人》,當中「火燒人」橋段被指造假,她曬照回嗆酸民,意外掀起罵戰。

TVB電視劇《特技人》播出後好評不斷,唯獨方紹聰,他飾演的替身演員羅米傑,在拍攝「火燒人」特技畫面時,因門鎖突然故障,加上導演遲遲不喊卡,整個人燒成一團火球,觀眾看完後,直指畫面造假,認為是靠電腦CG後製加工畫假火,並非親身上陣,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

在劇中同樣飾演特技人的朱晨麗,看到酸民留言頓時暴怒,她為平息眾人怒火,在Instagram曬出花絮影片,見方紹聰親身上陣,穿著噴有防火膠的戲服,待全身著火後衝出門外,證明並非靠電腦特效,她指酸民是非不分,「連CG和真火都分不清的朋友,憑什麼裝專業說我們的演出造假?每個演員都是用心演出,請不要用一句話就抹滅所有付出!特技人,都是玩命的!」方紹聰在《特技人》火燒人橋段遭指造假。(翻攝自TVB)朱晨麗在《特技人》飾演替身「常美姝」。(翻攝自TVB)朱晨麗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