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戀小7歲海蘭察 《延禧》富察皇后認兩人「有關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以來話題不斷,雖然日前已播畢,但熱度依舊不減,近日竟傳出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與小7歲的侍衛「海蘭察」王冠逸爆出熱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就連秦嵐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鬆口兩人的確「有關係」!

37歲中國女星秦嵐外型柔美,曾與黃曉明、明道等人傳過緋聞,這回卻換成30歲的新加坡演員王冠逸。在《延禧攻略》中,海蘭察與明玉有情人無法成眷屬,令人揪心,沒想到戲外卻被目擊皇后與侍衛在機場互動十分親密。

對此,秦嵐身邊的工作人員回應《新浪娛樂》,否認兩人交往傳聞,並稱秦嵐與王冠逸僅是「同公司的同事關係」,還說:「兩位藝人也在不同時間、場合與渠道多次提及兩人是同事關係,可查過去的採訪記錄。」

據悉,過去王冠逸也曾澄清他把秦嵐當作貴人、姐姐,之前秦嵐因為朋友介紹簽下他,對於公司老闆,他只有滿滿的感激,絕無其他情愫,彼此只有老闆和部屬關係。秦嵐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王冠逸在《延禧攻略》飾演海蘭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