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拍MV刻意餓整天 急收工原因超爆笑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HUSH將於9月14日推出新專輯《換句話說》,不僅包辦詞曲,更升格專輯製作人,這次在MV中他首度挑戰手語,他表示一開始十分緊張,拍攝前不停看教學影片,還上網跟網友討論,幸好成果出來讓導演很滿意,更讚他「眼神好殺!」不過當天他其實很想趕快收工,還刻意整天不吃東西,原來是因為拍攝地離母校真理大學很近,他想趕快帶劇組人員回去吃懷念的校園美食。

這張專輯HUSH跨國界找來許多神級高手助陣,包括五月天瑪莎、日本歌姬椎名林檎御用吉他手浮雲(長岡亮介)、金獎編曲大師黃中岳、「落日飛車」主唱國國等人,為專輯中的不同的10首歌量身打造。

專輯發行當天,HUSH也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浮生的夢」新歌演唱會,最近已開始密集練團,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跟歌迷見面,台北場結束後,也將到台中、高雄演出,門票已於昨天開賣,詳情可洽相知音樂、HUSH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USH將推出新專輯《換句話說》,除了包辦詞曲創作,還成了專輯製作人。(相知音樂提供)
HUSH在MV中挑戰手語,被導演讚眼神很殺。(相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