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交往1年多情斷!認了分手德國、迦納混血男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沛恩2016年認愛德國、迦納混血男友伊努薩(InusaDawuda Jr.),一直持續遠距離戀愛,看起來發展得十分穩定,據《蘋果》報導,她今(31)卻承認早在3個月前就分手。她表示分手是共同做出的決定,「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

謝沛恩2016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擔任健身教練的伊努薩,交往後一起黏TT運動,互相切磋練習,感情迅速升溫,連對方跟前妻生的女兒也視如己出。但她跟伊努薩相差9歲,對方希望幾年後能再次結婚,但她沒有那個意思,最後在5月分手,是共同做出的決定,「我們的方向已經不同。」

其實她媽媽賴佩霞曾勸她「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因她當時與男友雖還在交往,但她也認為自己還年輕,加上男友也有一個小孩,所以覺得「結婚、生小孩是很遠以後的事。」此外,她過去和男友每個月見一次,一次能相處一星期,2人都會台灣、上海兩頭跑,雖然遠距離但感情仍相當穩定,她與對方的女兒相處得也非常好,會帶著小孩玩遊戲、吃飯,然而一切都成追憶。謝沛恩,卡地亞美洲豹時尚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