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臉飄man味 性感女神頂大素顏野戰88天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長腿男神趙寅成及朴星雄(前譯朴誠雄)、南柱赫、雪炫、裴晟佑等人主演,耗時半年拍攝、斥資韓幣215億元(約台幣6.4億元)打造的韓片《浴血圍城88天》,重現韓國歷史中一場媲美赤壁之戰的傳說戰役!

趙寅成繼《霜花店:朕的男人》後,暌違10年回歸古裝大片,在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的《浴血圍城88天》,飾演城主將軍楊萬春,首次展現英勇剽悍的粗獷形象,man味十足。而性感女團AOA中的人氣成員雪炫,則在片中飾演趙寅成的妹妹,有別於平日的偶像形象,幾近素顏演出,騎馬、射箭英姿颯颯。

日前《浴血圍城88天》在韓國舉行記者會,趙寅成也談到演出電影的動機,「一是我對高句麗歷史有興趣。再來是歷史電影中,多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我都忘記高句麗也是很有魅力的。以前在歷史課本中也讀過楊萬春將軍的故事,對將軍很有好感度,對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抱著期待,也很想挑戰看看。這是我選擇這個作品的理由。」

聊到他所飾演的楊萬春,趙寅成表示:「我是從安市城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角度開始,我所詮釋的楊萬春孜孜不倦為人民工作,是一個謙虛的領導者。」 《浴血圍城88天》 劇情描述高句麗邊境的山城安市城,突然面對20萬唐朝大軍來襲,城內5000軍民同心對抗,88天的對峙,誓死守城,最終以寡擊眾,成就一場媲美赤壁之戰,以少勝多逆轉勝的傳說戰役。電影將於10月12日在台上映。

雪炫在新片《浴血圍城88天》幾近素顏演出,擁有健康膚色的她古裝扮相更顯英姿颯颯。(車庫娛樂提供)趙寅成暌違10年演出古裝片《浴血圍城88天》,在片中蓄鬍展現粗獷形象。(車庫娛樂提供)雪炫以健康的性感美獲粉絲喜愛,在新片《浴血圍城88天》有別以往的偶像形象。(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圍城88天》中文預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