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崩潰狂吼 下一秒慘跌背抽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宥嘉近來推公益單曲《火焰小溪》,盼透過這首歌讓更多人瞭解聽障兒童,初為人父的林宥嘉表示,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才會發現要生出一個健全的小孩需要很大的運氣,尤其聽力是在孩子未出生時無法確定診斷的,只要想到有些小孩是天生聽不見聲音,就讓他倍感難過,更希望自己能為這些孩子盡一份力。

林宥嘉在MV中飾演聽障人士,其中一幕在陰暗浴室鏡子前放聲大吼,讓他太投入,一不小心就在淹水的浴室中慘滑一跤,導致背部抽筋,嚇壞所有工作人員,林宥嘉笑說:「為了這一幕我又滑倒又抽筋,但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我很滿意,若是用抽筋一個晚上來換,還算值得啦!」

MV尾聲他還得在草原上淋大雨奔跑,林宥嘉笑稱原以為衣服只有一件,淋濕了也無法馬上烘乾,想著跑一次大概就能收工,沒想到他興奮地跑完一圈後,聽到導演要求再來一次,瞬間打破林宥嘉小小的美夢。

林宥嘉7月底喜迎兒子「酷比」,也開心分享近來習得的新手爸爸必備技能,包括最基本的換尿布、協助餵奶及幫孩子洗屁股,更發現抱兒子時自己若感到緊張,孩子會感應到他紊亂的心跳,因而沒有安全感、開始哭泣,讓他體悟到父母身教的重要性,「原來父母的行為連這麼小的孩子都會感受到,進而影響孩子的行為」。林宥嘉推公益單曲《火焰小溪》。(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