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如老人靠農民曆過活 過分迷信看五行穿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5歲的劉容嘉至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已有60歲的老人魂,自爆在20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學氣功、吃東西也很養生,她尤其愛看農民曆,希望逢年過節都能照著應該有的禁忌和習俗走,像除夕到初四就不能丟垃圾,不然會象徵把財丟出去,那年就會沒有財,除了過年禁忌外,劉容嘉還會看五行穿衣服,讓眾人直虧「妳應該不只60歲」。

劉容嘉分享有一年初三媽媽受不了家裡的廚餘和垃圾太臭,就偷偷的拿去家門口放等垃圾車來收,劉容嘉當天突然發現垃圾怎麼少了幾包,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媽媽拿去丟,很生氣的把那些垃圾通通撿回來,此外劉容嘉還會看五行穿衣服,她說像今年戊戌年土行非常旺,不過也因為太旺,今年不可以穿太多黃色,所以今年其實要多穿白色,因為白色代表「金」,要用金去卸土會比較好,精闢解說讓曾國城不禁說:「劉容嘉妳好奇妙喔!」。

劉容嘉對於吃超養生,堅持不吃辣、不吃炸、不吃胡椒以及不吃冰,她笑說也因為這樣朋友越來越少。有次做完活動黑人陳建州想說邀大家去吃麻辣鍋,劉容嘉因為不吃辣想說就不參加,最後雖有赴約,但「從此我印象中就沒有再跟黑人哥吃過飯」,劉容嘉笑說:「應該沒有人願意跟我吃飯」。劉容嘉自爆老人行徑看五行穿衣。(衛視提供)劉容嘉錄製曾國城綜藝節目。(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