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爆出驚人軍火!狄鶯怒斥「不要害我兒子」又被打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威脅,聯邦法院日前發布通知,宣布孫安佐案認罪庭訂於明(28)日召開,孫安佐多達5頁起訴書也曝光,詳列他購入1607發子彈的時間點,甚至冒出「來自台灣人士」多次陪同他前往靶場練習射擊。

據《蘋果日報》報導,起訴書中指出,孫安佐從去年10月開始購入彈藥,也多次造訪當地某處靶場,其中去年12月31日,「被告孫安佐與數名來自台灣的訪客造訪靶場,被告付了費用使用多把槍械」,時隔2日,他又與「一名來自台灣的訪客去靶場」,不過在起訴書中並未說明「來自台灣訪客」身分。

起訴書中也詳列孫安佐持有並被沒收的軍火種類,包括1607發子彈,除了子彈以外,他在寄宿家庭房間內還被起出一把自製手槍,與多種武器裝備。

回顧狄鶯在孫安佐被捕後,第一時間曾怒斥台灣媒體「不要再害我兒子了」,並強調孫安佐是個非常健康善良的小男生,身上有什麼東西她跟孫鵬都很清楚,孫安佐一支槍都沒有,真正有的裝備僅有防彈背心,只是孫安佐喜歡打靶,會去打靶俱樂部,子彈是她跟孫鵬到美國時網購入手,這些在美國都合法,而且她跟孫鵬全程陪同也知情,若狄鶯所言屬實,「來自台灣的訪客」極可能就是她與孫鵬。孫鵬。(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孫鵬(左起)、狄鶯、孫安佐。(翻攝自臉書)孫鵬(左起)、狄鶯的獨子孫安佐,被關至今154天,將於28日在費城召開認罪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