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扮OL成大食怪 幫小樂扣安全帽被嫌沒FU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在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中,從充滿夢想的女孩轉入現實職場成為每天夾在工作與生計拼命的社會新鮮人。她開心表示,當小資女的感覺很新鮮,卻被虧拍辦公室戲根本都只忙著吃,她笑說:「因為劇組都會準備很多小點心,我才體會到那些OL喜歡跟團購、吃下午茶,卻又要擔心發胖的心情。」

戲裡「小樂」吳思賢發覺自己喜歡邵雨薇,卻仍要跟她維持著好友關係,就連邵雨薇替他扣安全帽,都要保持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他笑說,有時劇中真的很像他們平時的互動,「因為我跟邵雨薇彼此太熟了,甚至也常像這樣靠很近,現在拍起來都很自然不會害羞了。」就連一場在高級餐廳吃飯的戲,邵雨薇身穿漂亮洋裝赴約,兩人卻在導演一喊卡後,轉身就開始拿牛排互開玩笑,劇組都笑他們根本是幼稚園版的「圓圓」跟「無限」。

邵雨薇(左)與吳思賢劇中互動親密。(東森提供)邵雨薇(左)步入職場成為OL,吳思賢則休學重考成為醫學院學生。(東森提供)吳思賢暗戀邵雨薇4年仍未表白。(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