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妹「澳門第一美人」病逝 昔畸戀堂弟產子震驚社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妹妹「十姑娘」何婉琪,昨被證實已於今年6月病逝,享壽95歲,據港媒報導,何婉琪死訊被刻意封鎖,由於她曾是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第二把交椅,親友擔心她逝世後,恐怕引起百億遺產鬥爭。

何婉琪出身澳門望族,曾被封為「澳門第一美人」,因排行第十,因此外界多尊稱她為「十姑娘」,何婉琪19歲時與小她3歲堂弟何鴻章的禁忌之戀更轟動一時,2人在家族聚會上一見鍾情,但戀情遭到家族反對,被迫分開。

後來她在家族壓力下,被逼嫁給富商麥志偉,沒想到婚後又與何鴻章重逢,愛火重燃生下兒子麥舜銘,直到2001年,兒子身世之謎曝光,才正式認祖歸宗,改名為「何東舜銘」;其實過去港媒就曾揭露,何婉琪一生育有4名兒女,唯獨只寵麥舜銘,就是因為他是何鴻章的兒子,何鴻章去年癌逝,遺願是希望母子倆露面,送他最後一程,但最後仍抱憾而終。賭王妹妹「十姑娘」何婉琪被證實病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