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影展大烏龍!「姐姐」謝金燕急撇放鴿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昨公布嘉賓名單,但今天卻爆出名單根本未確定,謝金燕稍早在IG親證出席是烏龍一場,還有被分配頒發最佳剪輯獎的金馬影帝李康生,亞太影展當天根本不在台灣。

「姐姐」謝金燕今年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回歸影壇,亞太影展昨宣布她將擔任頒獎嘉賓,今先透過經紀人表示「之前已婉拒,可能是對方誤植名單」。剛剛則在IG寫到:「謝謝亞太影展這段時間的邀約,日前已婉拒⋯但⋯這下超級尷尬了!執行單位說非常抱歉誤寫了⋯9/1當天沒看到姐姐不是姐姐放鴿子喔!知道他們辛苦遇到很多困難⋯大家加油,支持台灣電影產業。」更不忘標註主演新片《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下周六的亞太影展頒獎典禮目前還有不少藝人根本還未確認出席,影展公關今更表示還在做最後確認,看來整場盛會有可能變成一場烏龍。不過至少名單中的鄒兆龍、鍾麗緹和張倫碩夫婦、還有影展大使張鈞甯都還表示會出席。謝金燕在IG發文表示自己沒放鴿子,出席名單是被誤植。(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