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甜喊孟耿如「我家姑娘」 黃子佼憂心女友沒入圍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子佼昨(22)日以《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雙料入圍本屆廣播金鐘,今他擔任台北觀光宣傳大使,出席記者會表示能入圍對他意義非凡,而下週電視金鐘即將公布,面對手上3個節目能否入圍相當坦然,反而替女友孟耿如感到緊張,他說:「我家姑娘嘴上說不在意,但因爲旁人看好她而開始有壓力。」

他貼心的說:「這幾年看我出入國父紀念館這麼多次,我想她(孟耿如)看了還是會有點惆悵。」也道出矛盾心聲,一方面希望女友入圍,但又覺得不要這麼早得獎。

黃子佼解釋,得獎後的半年會有「撞牆期」,需要花時間調適。被問及如果女友沒入圍該怎麼辦?他幽默表示,「那帶她去做spa安慰她好了,因為這樣就有兩個小時可以不要講話。」

黃子佼雖首次獲邀擔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觀光宣傳大使,不過他堪稱是大使「專業戶」,因為多元跨界及專業形象,屢獲官方與民間青睞,近日陸續擔任飲料、手錶、鐵道旅行等跨類別活動大使。

他更接下筆電代言,擔任「身障街頭藝人徵選賽」代言人,並連續4年任文博會大使,除了下周將拍攝公益代言,也要在下個月快閃馬來西亞一日忙推廣臺北,「大使專業戶」的稱號可說實至名歸。

黃子佼希望孟耿如入圍,但又擔憂太早得獎會有「撞牆期」。(記者潘少棠攝)昨日才雙料入圍廣播金鐘獎的黃子佼,金光閃閃邁向第九座金盃。(記者潘少棠攝)孟耿如被看好入圍電視金鐘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