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心大腦便秘 45歲不老男神堅持開演唱會

孫耀威即將在今年11月舉行個人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去年7月29日,45歲港星孫耀威結束8年愛情長跑,與女友陳美詩在香港祐寧堂舉行浪漫婚禮,一晃眼1年過去了,他吐露目前仍在學習當個好的一家之主,所幸已重拾演唱工作,自嘲「若沒辦演唱會,恐會大腦便秘」。

今年11月,孫耀威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昨召開記者會,獲粉絲拍片、送合照和心意卡造勢,還被稱讚外貌多年不變,好像吃防腐劑,他卻自嘲是港星劉愷威,因以前喜歡「瀏海」。

孫耀威(右)和陳美詩去年7月在香港舉行浪漫婚禮。(翻攝自孫耀威臉書)

為了年底演唱會,有著一張不老容顏的孫耀威透露,每天會健身3小時,還聘請一位女教練教溜冰,「今年如果不舉行演唱會,可能會大腦便秘,因為多年前已有不少構思,當中有血有肉有炮火」,他堅稱絕不讓太太陳美詩上台,不過會獻唱名曲《永遠保護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