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靠寫歌撩妹太害羞 子閎緊迫盯人法玩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立昂在戲劇圈繳出漂亮成績單,但他其實大學就在玩樂團、15歲時創作第一首歌曲,心中一直有音樂夢;他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創作並演唱插曲《我們之間》,請來好友子閎助陣合唱,證明自己不只會演戲;他將這首創作比喻為2018年版的《左右為難》,透露大學時期就開始構思這首歌,「那時的情感很單純,就算是情敵在競爭,回想起來也是美好的回憶。」

張立昂帥氣外表吸引不少死忠女粉支持,透露若真的遇到心儀女孩,會變得很害羞,只好透過彈吉他、寫情書方式傳達情意,至於要如何告白,他先是說:「如果有機會的想為妳寫一首歌。」但又覺得還是太害羞,「不如直接摸摸對方的頭。」子閎的告白方式就比較直接,會直接跟女生說:「我喜歡妳!」若遇到喜歡的女生,會一直盯著她看,「就算她發現我在看她,我還是會照看,這樣比較直接!」

《我們之間》MV已於YouTube播出,張立昂首張個人EP《±1》31日正式發行。張立昂(右)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創作插曲《我們之間》找來子閎合唱。(索尼提供)張立昂(右)找好友子閎合唱《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插曲《我們之間》。(索尼提供) 張立昂證明自己不只會演戲,為主演偶像劇創作插曲。(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