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兒半夜被嚇醒 背後原因曝光網全笑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2年,上月21日兩人的兒子「蔡桃貴」出生,得到眾多粉絲的祝福。夫妻倆也在時常分享升格當爸媽的生活點滴,蔡阿嘎日前公開照顧兒子的護理師寫下的聯絡簿,內容讓網友笑翻。

目前住在月子中心的蔡桃貴每天都有護理師幫忙寫寶寶日記,蔡阿嘎將內容貼出與網友分享,只見蔡頭貴似乎是個乖寶寶,每天的表現都相當好,但在最後一欄中護理師卻寫下:「睡到一半被自己超大量大便嚇醒」,讓蔡阿嘎看了笑到不行,更不忘調侃兒子「是土石流的概念嗎」。粉絲們看了笑說:「蔡桃貴長大看到這些應該會覺得是黑歷史」、「下次土石流在爸爸身上」、「這個我想應該是遺傳到爸爸了」。蔡阿嘎(左)升格當爸。(翻攝自蔡阿嘎IG)蔡阿嘎出賣兒子被自己的大便嚇醒。(翻攝自蔡阿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