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獻聲《未來的未來》 戲裡戲外都被「小惠」套牢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9歲的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獻聲動畫片《未來的未來》,在電影中以聲音詮釋一名神秘青年,巧合的是他在電影裡追求的溫柔女子就叫「小惠」,與現實生活中的老婆「吹石一惠」同名,讓眼尖粉絲驚嘆:「劇本這麼早就寫了,若不是導演特別更改,這也太巧了吧!」

福山雅治爆料,他和導演細田守雖然早在2年前就認識,但合作契機竟是在醉意中達成共識。原來是某次兩人續攤多家,但導演一直到離別之際才藉酒壯膽提出合作邀約,而福山雅治則毫不猶豫立刻答應:「我絕對要做!什麼時候開始!」大讚細田守對他來說不只是能做出如此真摯作品的「創造者」,同時也是可以一起吃飯喝酒的厲害前輩。

前年底升格當爸的福山在欣賞電影成品時數度淚崩,他表示:「小訓因為青年說的話而成長的瞬間我忍不住哭了,故事與自己逐漸重疊在一起,想起自己的爸爸曾經也是這樣教會我許多事情,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該片將於17日在台上映。福山雅治為動畫片《未來的未來》配音。(傳影互動提供)福山雅治獻聲《未來的未來》中的謎樣青年,觀影時更數度累崩。(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