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正混血女神消失10年 近況曝光竟變女大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混血女模莉亞迪桑(Leah Dizon)11年前在亞洲爆紅,因臉蛋完美、身材火辣,受封「史上最強混血女神」,在日本更被比喻是「黑船來襲」現象,不過她在人氣巔峰時期,突然宣布帶球閃嫁,2年後又閃離,搞到人氣盡失,黯然帶著女兒到美國定居;現年不過31歲的她,歷經人生滄桑,近日也親口揭露現況。

莉亞迪桑淡出演藝圈10年,2年前曾為《週刊PLAYBOY》50週年創刊紀念號拍攝封面照,豔麗臉蛋與火辣身材依舊,看不出已升格當媽;近日她接受日媒專訪,看來非常樸素,莉亞迪桑透露,她目前正一邊撫養9歲女兒,一邊在大學專攻心理學,等到今年大學畢業後,會再繼續攻讀研究所,未來將全心走向學者之路。

曾經站上演藝圈高峰的她,現在似乎也沒啥復出念頭,因為當莉亞迪桑被問及如果博士班畢業,是否會再拍攝寫真?她毫無遲疑,立馬拒絕,認為只要看到過去作品,就會勾起當時為了維持身材節食的痛苦回憶,但現在的她只想過著自由的生活,毫無顧忌地和女兒大吃美食。莉亞迪桑因帶球閃婚,在人氣巔峰時引退。(翻攝自微博)莉亞迪桑因帶球閃婚,在人氣巔峰時引退,2年前照片看來完全不像1個孩子的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