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退「火箭少女」門兒都沒有!騰訊霸氣回應退團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經過多次評比與粉絲票選,最終誕生由11位女孩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今早有消息指出有3位團員因為公司罔顧藝人健康,讓她們「身心俱傷」,有意退團。但晚間節目出品商騰訊則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不顧藝人身心健康並不屬實,更強調在兩年內3位團員必履行合約,否則將違約。

她們人氣雖高,不過由於人紅是非多,出道後更因隊中有原屬韓團「宇宙少女」成員,中韓方經紀公司雙方溝通也出問題多次。這次「火箭少女」中團員吳宣儀、孟美岐和紫寧的經紀公司「樂華麥銳」今(9)日發表聲明,控訴合作的周天公司安排了超越負荷且不合理的工作量,給藝人帶來身體壓力及精神損傷,為保護自家藝人,不得不做出退團決定。

對於種種指控,騰訊9日晚間也發出聲明,麥銳娛樂提出「全然不顧藝人身心健康」、「獨斷專行的處事方式」等指控,毫無法律根據,也全然不屬實,周天娛樂擁有「火箭少女101」成團後兩年內獨家經紀權,樂華娛樂、麥銳娛樂擅自主張解約,既不符合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亦是視雙方簽署的合作合同約定於不顧,並要求繼續履行合作合同,目前雙方各自提出己見,尚未達成共識。「火箭少女101」成團後,話題不斷。(翻攝自孟美岐微博)「火箭少女101」中三位成員孟美岐、吳宣儀、紫寧(由上至下)。(翻攝自微博)節目出品商騰訊發出聲明稿,指控經紀公司說話不屬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