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淚赴中國追夢 董至成遭砍價又失聯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董至成今年2月離開主持12年的民視《綜藝大集合》,選擇到中國拍戲賺錢,他當時表示:「現在有機會不過去,怕在台灣有一天人家不要我了,我怕不好看。」不料時隔半年,卻被爆料在中國發展不如預期,甚至戲約被砍價錢,還得忍受對方白眼相待,對此,他在台灣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聯絡不上董至成,不過「他在中國是有經紀人的」。

對比董至成年初赴中國說表是自己是去追求夢想,「一直很喜歡拍戲,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劇本,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長的一次,真的很捨不得。」如今,《鏡週刊》報導當初與他接洽的中國製作單位一個工作都沒幫他談成,導致他剛開始零進帳零工作。

好不容易3月接了網劇《浪花男神》,卻不如預期的高片酬,僅有5位數人民幣,還得被製作單位冷嘲熱諷說,以他的價碼可以找更有知名度的,沒有必要找他。而年初時,民視對他赴中拍戲表示祝福,也隨時歡迎他拍戲空擋歸隊主持,今民視聽聞消息則表示:「目前我們並未接到董哥任何聯繫,對於董哥都是祝福,希望他一切順利。」就連好友胡瓜近期也未聯絡上董至成。董至成先前錄製節目最後一集時,製作單位安排特在飛機艙前錄影,像是在機場送朋友出國,董至成現場也感性落下男兒淚。(民視提供)董至成(左四)年初離開主持12年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