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留長髮自比全智賢!金東旭肖想馬東石壯碩體格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影帝河正宇在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扮演陰間使者隊長「江林」,受到觀眾喜愛,除了自己的角色外,他透露最想演的角色是「閻羅王」,幽默表示:「如果沒有其他工作的話,我很樂意留長髮,應該很有趣,全智賢style!」

5日《與》片導演金容華領軍主要演員抵台宣傳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7)下午原定出席台灣媒體聯訪,臨時因身體不適缺席,演員河正宇、金東旭,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則分成2組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河正宇在片中是唯一保留前世記憶的陰間使者,背負著3使者千年前的沉重秘密,現實生活中是否也藏著什麼秘密?他笑說:「當然有,而且很多,但都是別人的秘密,所以我不能說。」至於是否有曾經感到後悔的事?河正宇說:「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有話直說,所以沒有什麼後悔的經驗,但會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後悔,像是買衣服,有時候會反問自己: 『我為什麼買這個?』」

金東旭在電影中慘遭軍隊同袍及長官背叛成為冤死鬼,若現實生活中遭遇到背叛,是否能像「秀鴻」般選擇寬恕?他想了一下坦言:「其實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是如果像『秀鴻』一樣遭受到這麼大的背叛,我好像沒有自信像『秀鴻』這樣輕易原諒對方。」而他也透露非常羨慕馬東石的壯碩體格,除了本人的角色外,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成造神」,喊話:「我會努力吃、努力運動,養成『成造神』的體格!」

有趣的是,河正宇、金東旭受訪時,趁著翻譯時一邊跟著學中文單字「沒有」、「秘密」,之後工作人員提醒受訪時間結束,河正宇也學以致用大喊「Time沒有」,展現冷面笑匠的魅力。金東旭(左起)、導演金容華、男星河正宇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因身體不適,臨時缺席下午的媒體聯訪。(采昌提供)金東旭(左起)、導演金容華、男星河正宇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因身體不適,臨時缺席下午的媒體聯訪。(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