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墜樓離世 艾怡良哀揭「無緣的約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艾怡良6日為《聲林之王》擔任導師,而香港同志歌手盧凱彤5日傳出墜樓過世。談及此事,艾怡良回憶去年2人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也有了接觸聊天的機會,原本也說過對方來台灣或是自己到香港時能相約,卻因為盧凱彤離開的突然,變成徒留遺憾的約定。

艾怡良表示:「看過她現場表演的自在,加上聯想到噩耗,心疼之外也很錯愕。希望她是平靜的,我只希望她很好,如果她在某處的話。」雖然與盧凱彤不會私下聊天,但因為過去的緣分,讓2人有機會分享生活及音樂的態度,「當下有想跟這個人聊多一點,只是可能來世再會,下次見面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艾怡良(中)為《聲林之王》擔任導師,左為宋念宇,右為陳子鴻。(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