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拚命扭身也沒用 他拒合影踢到大鐵板

葉映彤有「最正主播」美名。(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身為專業新聞主播,少不了天天要面對喘不過氣的收視壓力,29歲年代「最正主播」葉映彤,近來扛下午間新聞收視,所幸充滿熱情,她仍能高喊「我熱愛我的工作」。

上週五,葉映彤正要下班,巧遇同台主播圈的「大姊大」張雅琴,當時這位前輩告訴她:「我到現在這麼資深,還是很在乎收視率,但這行就是這樣,妳要堅持,播妳覺得有共鳴的新聞,要保持熱情。」大姊大的這席話,葉映彤銘記在心。

葉映彤熱愛新聞工作。(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葉映彤說,她熱愛新聞工作,最近正值暑假,電視台新聞真的很不好做,「但為了收視率,只能拚命做,換議題、換破口、換編排方式」,她說,自己有時也不夠有信心,「身邊製作人、主編總是給予支持,真心覺得有人一起努力,真好。」

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葉映彤給自己放3天假出國減壓,準備登機前,她努力要和飛機合影,「死命扭還是拍不到後面的飛機,可惡」,還好仍讓大家看到葉映彤俏皮逗趣的另一面。忠實觀眾也別擔心,只是休3天,葉映彤馬上又會和大家見面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