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前才帶女兒錄節目 日籍男星抱嬰手滑撞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疑似虐童案,今(5)天上午4月大女嬰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據悉女嬰腳部、臉部有多處瘀傷,急診室醫師懷疑有遭虐待跡象,通知社工及檢警相關單位調查,一調查後發現該女嬰父親是長年在台灣發展的日本搞笑藝人,而女嬰狀況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該名藝人對警方表示,抱女嬰時確實不小心滑落,撞擊到頭部。

據該名藝人臉書po文,他4天前才帶著女兒到電視台專訪錄影。他向警方表示,昨晚要抱女兒時不小心滑落,伸手去拉住女兒,無奈頭部仍撞擊到地板,造成女兒鼻子瘀青,而在一個月前也不甚撞擊到女嬰頭部。

該藝人今早發現女嬰全身癱軟、呼吸微弱,先送往對面診所,隨後才又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救治,只是女童有多處外傷,院方社工通報社會局及警方等單位,目前還在調查中。女嬰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仍未脫離險境。

疑遭虐待的女童父親為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日本搞笑藝人。(圖擷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