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be幼稚較勁Selina 勁寶喊4字弄哭她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今出席酒精飲品日式祭典記者會,代言邁入第6年,Hebe盡職笑稱「好的酒精跟我很契合」,喜愛小酌的她酒量是S.H.E三人最好,茫的時候外表鎮定,「眼神卻已經穿透了宇宙」,坦言會甩開平常矜持變得熱情,「想跟全世界做朋友,當話題終結者也無所謂,清醒害怕的事情都不再害怕。」

林宥嘉、丁文琪昨宣布3448克的獅子座兒子酷比出生了,Hebe笑說:「林宥嘉應該是先微醉才生出小孩的吧,他們男的帥女的美,生出來的小酷比一定超酷的。」她私下已傳訊祝福,樂喊:「我自己很喜歡小孩,甄甄阿姨又多個小孩可以玩。」

Hebe說Ella兒子勁寶口說能力比一般男嬰快,會叫她「甄甄阿姨」,讓她感動泛淚,還和Selina較勁:「他會講娜娜(拿拿),但其實是想要我抱他去拿東西,Selina是搭這個順風車。」自嘲女生就是會比這個,滿幼稚的,但Ella不列入競爭名單,「媽媽永遠是小孩最需要的。」

HOROYOI日式祭典記者會,田馥甄連續6年代言酒精飲料。(記者陳逸寬攝)

「S.H.E」9月11日出道17週年,將在兩廳院廣場舉辦免費演唱會,談到演唱會驚喜,Hebe笑說:「說了也不準,演唱會不需要腳本,一定會給大家脫序的演出。」也強調沒有加場計畫,「有限制才美好,不可能日日在過年,只有那天是生日,這樣17週年才有意義,不用重複複製那份快樂。」

談到新專輯和演唱會的規劃,Hebe說:「這兩個要好好規劃,希望推出的時候是好的,像17週年的活動從Ella做月子就開始講,我們很在乎的事情會很認真跟公司規劃,不希望時間零碎檔期勉強。就像這次Selina發片,我們很期待她新的樣貌,做不一樣的東西出來。」

至於1萬張門票免費索取方式,要等8月6日官網公布,Hebe直言:「唱片公司很愛『擠牙膏』,這點我真的跟他們沒共識,但我也只能服從。」她也擔心免費門票又遭黃牛轉賣圖利,公司正在討論應對方式,Hebe也希望可以幫助粉絲順利拿到票,笑說:「祝大家網路通暢、手指靈活。」

田馥甄連續6年代言酒精飲料。(記者陳逸寬攝)S.H.E感情好,Ella(前排中)的兒子勁寶(後排左),Hebe(前排右)和Selina搶著疼。(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