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剩沒削骨!小A辣五官立體「都整過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偽娘天后」小A辣昨在《流行翎距離》挑戰仿妝,化身成好萊塢經典性感女神「貓女」,她的立體五官被在場嘉賓認為最適合「貓女」仿妝主題,小A辣笑說:「因為我都整過了,我還有一個手術還沒去做,還沒去削骨。」所以特別準備了修容秘密武器,即使沒鏡子可看,她還是能鎮定的按步驟化妝,憑空化妝的功力令人大感神奇,好像她面前有一面隱形的鏡子,小A辣也擺出各種性感姿勢拍照,原來急著趕快傳給男友王聖富看她變身貓女的樣子,戀情相當甜蜜。

彩妝神手「波痞」現身教學,她經常挑戰高難度仿妝,神技受到眾多粉絲推崇,曾仿妝變身瑪麗蓮夢露、小丑女、Elsa、泫雅、高俊熙等女星,相似度都令人讚嘆她一雙神手,這次節目波痞應邀以老師身分出席,她笑說:「我今天終於有妝來上貴節目了,之前來都超素顏。」仿妝高手波痞。(17media提供)「偽娘天后」小A辣。(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