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搬大體移不動 白雲一句話扛起死者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白雲近十年來投入殯葬業,他在公視《誰來晚餐》上透露自己曾搬過大體,至今仍印象深刻,他表示,原先怎麼搬都搬不動遺體,後來他很客氣地說了一聲:「我是白雲,我現在要把你扛下去了。」便一下扛起大體,讓白雲直呼「好玄!」

他分享自己幾年前遇到一場大車禍,所幸後來沒事,認為是神明另有任務要給他,2005年又遭遇父母相繼罹癌去世的打擊,在經歷生死無常後,他決定投入殯葬業。除了搬過大體,白雲也曾在嚴肅的告別式上被家屬認出,惹得對方當場發笑。

白雲常在電視上模仿陳菊,沒想到讓他在某場告別式上因此逗笑民眾,對方表示,看到他好像真的陳菊前來上香祭拜,讓白雲覺得無奈又好笑。節目將於明(3)晚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