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化妝玩「紅白勝利」 正妹主播照樣完勝

蔡尚樺(右)巧遇梁赫群,有志一同穿上橫條紋兄妹裝,說甚麼也要拍下合照。(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新聞台28歲「正妹主播」蔡尚樺專業形象深獲肯定,擁有一票鐵粉,前天因自嘲穿著「像極了灌米腸綁五花肉」,一舉躍上新聞熱門話題,昨又因為「紅白勝利」瘋狂完勝。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其實也很有料,前天她身穿超有料的繃帶裝播新聞,卻說有夠逼人,「要把我肉肉的body塞進去,有夠像是在灌米腸還是綁五花肉」,緊接著又驚曝播新聞時,全程都得吸氣、縮小腹,穿了一整天「緊」到吃不下飯。其實,她穿得很有型啦!

蔡尚樺很喜歡這件塑身繃帶裝,但報新聞要全程吸氣、縮小腹,昨天成為話題焦點。(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昨天,蔡尚樺來不及化主播妝,竟在攝影棚內巧遇「小梁哥」梁赫群前來錄影,2人有志一同穿上橫條紋兄妹裝,逼得蔡尚樺驚喊:「一定要拍一下。」有粉絲爆笑說:「右邊勝,因為紅白…..」蔡尚樺狐疑秒問:「這甚麼梗?紅白勝利?」該名粉絲才大笑說:「純粹天氣太熱,我想降溫一下,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