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辦喪事鞠躬上香 家屬誤認是花媽當場噴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雲上公視《誰來晚餐》,他爆幾年前遇到一場大車禍,所幸後來沒事,認為是神明另有任務要給他,「你放心啦,老天不會那麼輕易讓我們這種人走。」大難不死的白雲,2005年又遭遇父母相繼罹癌去世的打擊,經歷生死無常後,決定投入殯葬業。

白雲曾在嚴肅的告別式上被家屬認出,某次白雲到告別式現場要鞠躬上香,結果一鞠躬下去,聽到旁邊的女生笑出來,白雲疑惑的問她為什麼笑,對方不好意思的說,因想到白雲模仿陳菊,覺得真的是否陳菊前來上香祭拜。白雲拜訪在雲林北港做香供奉媽祖的馬瑋伶一家人。(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