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乳暴衝嗨頂小2歲師弟 泫雅爆熱戀in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被爆與小2歲師弟「Petagon」E'Dawn熱戀中!泫雅去年與師弟Hui、E'Dawn組成特別企劃團體Triple H,並發行迷你專輯《199X》。韓媒《TVREPORT》今爆料,泫雅與E'Dawn因為合組Triple H日久生情,從師姊弟關係發展成戀人。

報導指出,6月1日生日的E'Dawn和6月6日生日的泫雅,在6月4日合辦生日派對,並邀來好友一起參加,而2人之前在新歌《RETRO FUTURE》MV花絮的親密肢體接觸,也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日前在公司公開的《RETRO FUTURE》MV花絮中,泫雅與E'Dawn開心打鬧,泫雅甚至嗨到用胸部頂E'Dawn,讓部分男方粉絲感到不太愉快。

不過,2人緋聞傳出後,經紀公司已在第一時間否認泫雅、E'Dawn正在交往,表示戀愛報導並非事實。此外,過去泫雅也曾因為和張賢勝合組Trouble Maker爆戀情,甚至傳出泫雅懷了張賢勝的孩子,讓經紀公司氣得跳腳,揚言報警抓造謠網友。泫雅爆出與師弟E'Dawn熱戀ing,但被經紀公司否認。(翻攝自OSEN)泫雅在新歌MV花絮中挺胸撞E'Dawn,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