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兩鮮肉對戲飄Gay味 女星喊話:在一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去年以《天黑請閉眼》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孫可芳,最近在銻銻娛樂自製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飾演腐女「端端」,因王柏傑的溫柔對待而動心,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拒絕。拍攝時她超投入,喊卡後仍淚流不止,直到王柏傑在旁大笑:「我們才見過三次面耶!愛太深了吧!哭成這樣。」才讓她破涕為笑。

孫可芳回憶這場告白戲,表示因現實生活中從未有過告白的經驗,也沒有被拒絕過,所以當下就只能完全投入在端端的角色中,正式拍攝時,哭到鼻子和臉都紅通通,真實自然的表現,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深受感動。

孫可芳表示:「當下淚流不止是真的很傷心,感受到端端初戀就心碎的感覺。」但說完也不忘腐女本色,邊哭邊笑的對飾演丁邵恩的王柏傑喊話:「如果你沒跟張亮(曹佑寧飾演)在一起,就要你好看!」對於被王柏傑虧哭得太誇張,她則笑說:「柏傑很愛噹人,但他其實是故意這樣講來安撫我,謝謝他的玩笑話舒緩了我難過的情緒。」《人際關係事務所》每周三、四晚間10點於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愛奇藝VIP可搶先看最新兩集;每周六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台連播兩小時。孫可芳在《人際關係事務所》飾演腐女。(歐銻銻娛樂提供)王柏傑在《人際關係事務所》飾演富二代「丁丁」。(歐銻銻娛樂提供)孫可芳在《人際關係事務所》向王柏傑告白。(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