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連幹掉小S、Ella 台劇女神高價搶下代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與「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昨天一同出席「聽籟麥克風新品與慶功」記者會,身為代言人的高宇蓁表示,雖然蘇友謙才18歲,但兩人已成了忘年之交,還笑說剛開始以為對方只是追星族,或是家裡有做生意的少爺,接觸二次之後,驚覺他相當有生意頭腦,這才完全改觀。

蘇友謙透露,其實之前因為看到小S及Ella有拿他推出的麥克風高唱,讓他原本打算選擇兩人其中一位來代言,但因為考量台灣人愛看台劇,尤其台劇演員更讓人感到親近,所以之前找了曾莞婷代言,這次則換成高宇蓁。蘇友謙也笑說:「高宇蓁雖然是台劇的女神,但價碼是偶像劇女神的價碼,不過貴得非常值得,因為她還自己找來專業團隊幫忙拍影片,整個質感感都大大提升!」蘇友謙在受訪時提到:「高宇蓁比我年長、所以連三更半夜都可以跟她聊生意經。」結果讓一旁的高宇蓁一聽到「年長」二字,忍不住大翻白眼。

提到歌唱,高宇蓁笑著透露,自己本身超愛唱歌,曾跟助理兩人在KTV歡唱7小時還欲罷不能。她也坦言剛出道時,原本就要出片,後來中間也曾有過計畫,「但我是個超龜毛個性,要求完美,沒有萬全準備不輕易出輯,後來戲劇工作佔去大半時間,因而當歌手的夢就一直被放在心中。」但也表示,之後若有機會,還是有可能出唱片。蘇友謙(右)K歌麥克風新品慶功,代言人高宇蓁一圓歌手夢。(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