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宇蓁認愛「一直都很幸福」 大方祝李燕快有好結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和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今(26)出席「聽籟麥克風新品與慶功」記者會,高宇蓁被問到前男友趙駿亞日前在新書記者會上,和李燕大方曬愛,她坦言:「我覺得他們兩個滿好的,希望他們快有結果。」至於自己戀情,她嬌羞笑說「一直都有在談」,並說自己現在都在拍戲,狗仔也無法抓包戀情。

高宇蓁這回和年僅18歲的蘇友謙合作,她說一開始被找來代言,她以為蘇只是追星族,「那時覺得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少爺,沒想到他還真的做出一番事業。」蘇友謙開玩笑指出高宇蓁價碼很貴:「她是相當偶像的價碼,但非常值得,還找來專業團隊幫忙拍影片,做出質感!」並謙虛說「高宇蓁比他年長、社會歷練也多,因此常請教高宇蓁問題」,讓高宇蓁在旁直翻白眼。高宇蓁擔任K歌麥克風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右)K歌麥克風新品慶功,代言人高宇蓁一圓歌手夢。(記者胡舜翔攝)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K歌麥克風新品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