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帶孩子到法國餐廳「哭鬧會被請出去」 鐵血教育被讚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莉絲今年2月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生下一子「威廉弟」,而馬培迪也將艾莉絲的女兒「梨梨」視如己出,一家四口目前定居法國。艾莉絲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昨她分享帶著兩個孩子與老公到法國餐廳用餐,因法國餐廳尤其注重餐廳禮儀,艾莉絲表示「這正是驗收我們平時家庭教育的大好時機」。

艾莉絲在臉書上提到,與老公都有共識,「雖然有了小孩,但生活不能只圍著孩子打轉」,於是夫妻倆「大膽決定」帶著兩娃到當地法國餐廳用餐,她強調,法國正式餐廳很注重用餐氣氛,基本上不是很歡迎嬰兒或小孩,如孩子在餐廳裡哭鬧,甚至可能會被暫時請出餐廳,小孩不可以玩平板或手機,說話不能太大聲,不能下桌;小嬰兒也不准哭鬧或尖叫。」坦言這對父母是一大挑戰,但也正好為我們平日的鐵血教育做「驗收」。

幸好女兒梨梨有驚無險地吃到甜點「在餐廳老闆準備的畫筆和畫紙裡消磨了一段時光之後,便開始在椅子上亂扭亂動,數度想要下桌走動,但都在媽媽的勸戒下忍住了。」雖然這頓飯吃得有些緊張,但艾莉絲認為一切都很值得,領悟到「習慣是日積月累養成的,幫助孩子們建立一些好習慣,將會是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禮物」。許多網友表示認同「值得掌聲鼓勵鼓勵!」艾莉絲與老公日前帶著兩個寶貝到當地法國餐廳用餐。(翻攝自臉書)艾莉絲帶女兒梨梨(左)到法國餐廳用餐,女兒靠畫畫消磨了一段時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