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身體壞光光 確診這疾病醫生也傻眼:你有夠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珮騏日前上《金牌大健諜》分享就醫經驗,她因長年拍8點檔,身體壞光光,曾有一次早上睡醒,全身痛到不能動,被確診是僵直性脊椎炎,由於此病東方女性很少罹患,醫生宣布當下,對她直呼:「你有夠衰」,對於她的問題,還要求她直接上網查詢,讓她相當傻眼。

不僅如此,她先前身體也因不堪勞累,殺青後大反撲,肝、膽、腸、胃、腎都出現問題,連婦科都出現反覆感染的症狀,現場醫生聽完建議她好好治療僵直性脊椎炎,「陳珮騏的多發性症狀源自於自體免疫異常或壓力問題,完全與僵直性脊椎炎息息相關,一再復發就是因為沒好好治療。」

節目來賓謝忻也透露,有次出外景頭爆痛,注重養生的她,當時越想越可怕,以為自己得了腦癌還是骨癌,錄完影立刻衝去就診,沒想到醫生只做一個動作,就化解她的頭痛,「醫生把我頭上的鋼圈髮箍拔下來,然後問我說,這樣是不是好多了?果原來是髮箍太緊又戴太久,造成頭部血液循環不好,我糗到趕緊對醫生說對不起,浪費了他的寶貴時間。」陳珮騏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全身也跟著出狀況。(中天提供)謝忻先前因頭爆痛,誤以為自己得腦癌。(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