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赴美慶周年 宋仲基愛的「老公視角」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慧喬近日與老公宋仲基低調赴美,參加友人婚宴兼慶祝公開婚訊滿周年,她今(15日)在Instagram大方分享「老公視角」度假照,讓粉絲感受到夫妻倆間濃濃愛意。

宋慧喬戴著墨鏡、盤起秀髮,悠閒享受溫暖的陽光,她盤起雙腳,手輕靠椅背上,搭配一旁配的花草及大海藍天,美得猶如一幅畫。雖宋仲基沒入鏡,但粉絲以2人沒請導遊、經紀人也沒同行猜則,該唯美照的掌鏡者,就是宋仲基本人,夫妻倆看似平淡的日常,卻充滿著濃郁的恩愛氣息,照片上傳短短2小時,已超過30萬人按讚,顯見雙宋超高人氣。宋慧喬(左)、宋仲基(右)去年10月底甜蜜完婚。(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分享「老公視角」度假照。(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去年曾曝光「老公視角」的嘟嘴用餐照,手上婚戒格外搶眼。(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