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琳恩辣秀神級長腿 老公寵妻無上限開機密碼用她的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賴琳恩今出席手機發表會,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秀傲人美腿,她與老公陳乃榮婚姻生活甜蜜,被問到手機解密,她甜笑表示,彼此都信任對方,也知道彼此所有密碼,包括所有社群網站,平時也不會刻意檢查,「而且老公手機指紋密碼是我的,真的要看,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而且陳乃榮脾氣相當好,2人幾乎不會吵架,「好到有時候我對老公不耐煩,會自我反省。」

她婚後常以性感人妻姿態,代言各種家電產品,對於家中經濟也是一把抓,她笑喊:「我自己賺自己的,老公賺的也是我的,但不會拿走老公全部收入啦!」而且陳乃榮收入多少也會主動告知,2人最大的開銷,頂多就是買網路遊戲點數,最多買到上萬元,就連最近家中重新裝潢,粗估花了上百萬,也是老公全部埋單。賴琳恩出席手機活動。(皮爾森創意提供)賴琳恩出席手機活動。(皮爾森創意提供)賴琳恩出席手機活動。(皮爾森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