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高跟鞋穿整天 鮮肉尪這樣做被讚暖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南韓美魔女米娜(Mina),2015年認愛28歲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Phillip),相差17歲的母子戀備受關注,小倆口3月已登記結婚,7日在首爾舉行婚禮,近日女神好友曝光花絮,新郎一個貼心舉動,被讚是暖男。

米娜與柳弼立7日甜蜜舉行婚宴,瑜伽女神梁定原也獲邀出席,昨(11日)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婚宴照,並寫下祝福「認識12年的Mina姊姊,能夠見證你得到幸福,真是好開心!」其中,米娜當天因長時間穿高跟鞋,腳底和小腿出現各式疼痛,老公柳弼立見狀,立即獻愛,他化身「專屬按摩師」,貼心替愛妻按摩舒緩腳痛,超暖舉動,網友直呼「好男人,嫁對了!」米娜(左)與老公柳弼立(右)7日於首爾舉行婚宴。(翻攝自韓網)瑜伽女神梁定原(左)開心與米娜合照。(翻攝自Instagram)米娜(右三)與老公柳弼立(中)與賓客合照。(翻攝自Instagram)柳弼立(右)貼心替米娜按摩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