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接觸謝金燕 她爆口感「很香很舒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蔡凡熙《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謝金燕、劉奕兒、高雋雅飾演姊姊軍團,今公布19歲新人項婕如擔綱女主角「小夢」,演戲零經驗的她,一出道就和長腿男神蔡凡熙大談28公分最萌身高差戀愛,更為戲大膽咬謝金燕一口,成為全片唯一能和謝金燕「親密接觸」的人,她開心說:「大姊身上都香香的,包含手都很香!」

項婕如飾演的小夢活動力、正義感十足,為了奪回被5個姊姊「過度愛護」的男主角蔡凡熙,她和謝金燕上演推鉛球大賽,她說:「因為這場戲重點是為了求贏,我得咬了謝金燕姐姐的手!在開拍前我緊張到冒冷汗及手汗,而且為了這場戲還上動作指導課排練;實際拍的時候,一開始其實很擔心弄傷大姐,所以沒有真的全力咬下去,後來姐姐就很霸氣的伸出手說:『你就直接咬吧!』之後我就真的大力的咬下去,而且認真要算咬了幾口也數不出來!」

項婕如首度演戲就對上謝金燕,她說:「很緊張呀!但期待興奮的心情更多,因為以前都會在螢幕上看見姐姐的表演,也是我的偶像。」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一起上動作課,排練過肩摔那場戲,那天很擔心自己太粗魯會弄傷姐姐,但還好後來排練很順利,也會一起討論怎麼調整動作會比較順,她也讚:「姐姐人很親切!」

項婕如當初參加《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素人甄選,順利被簽進群星瑞智,和師兄蔡凡熙一起拍《五個姊姊》,她自爆戲裡有一場海邊外景,「因為海邊風很大,而且晚上很冷,所以蓋毛毯時他都會先把我蓋緊緊!最讓我覺得大加分的是,因為海邊有很多垃圾被吹出來,我正想要過去撿的時候,師兄一個箭步就蹲下去開始撿垃圾!我覺得這個舉動真的很棒,而且算是有默契,有touch到我的心!」不過蔡凡熙對師妹超愛碎念,看到項婕如無時無刻都在吃,「我就會一直念她說,妳不要再吃了!上鏡就會腫!」讓項婕如笑說:「這點就很巨蟹座,很有母愛精神!」

項婕如從200多個女生雀屏中選,演出《五個姊姊》,導演蘇三毛表示:「項婕如其實跟原本設定的陽光美少女小夢個性差最遠的人,因為她眼神中無意間透露出哀傷神情,不過也是她最後能中選的原因,因為小夢是設定沒有父母的女生,她要很哀傷她才有辦法有這個同理心跟這個正能量,把狂龍從五個姊姊手中救出來!最後我們還因為項婕如的關係改了劇本,把小夢的過去建立得更完整一點!儘管她是全新的人沒經驗,但這樣的資質潛力是我們想要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謝金燕(左)、項婕如。(群星瑞智提供)《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女主角19歲新人項婕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