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入戲自稱「未婚妻」王建復氣到警局報案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日前在《幸福來了》殺青宴透露自己無意間看到酸民人身攻擊的留言,超氣憤認為科技下的酸民很不負責任,難過地說「真的沒水準、好惡劣」,坦言若是再有更過分話語,會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果真昨王建復不滿其中某位網友除自稱為王建復「未婚妻」外,竟還用和王建復假名義開設新公司招攬新演員,對此他緊急在臉書上公告此事,也直接身體力行至警察局報案。

這次王建復是真的走法律途徑了,有位網友假借王建復名義合資開公司,更在臉書上招攬新演員,還提供北海道、沖繩、中國、香江等地片場租借,讓王建復超級無言,趕緊在臉書上向粉絲喊話,表示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以防不實言論混淆大眾視聽,同時公開該粉絲的名字,要大家小心。

而據《聯合報》報導,王建復表示該名網友過去就曾「幻想」一起合開公司,但私下卻對王建復有過不少人身攻擊,對此王建復表示對於一些人懷抱星夢,望登上表演舞台的人其實影響很大,擔心有民眾或粉絲受騙,為此王建復也在凌晨3點跑到警局報案,採取法律行動。王建復(左)為維護粉絲緊急上警局備案。(民視提供)王建復(左)為維護粉絲緊急上警局備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