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萬芳歌唱路邊痛苦邊存在 分手男女為她重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1歲的萬芳在歌壇擁有許多經典歌曲,尤其為電視劇、電影演唱的歌曲,更是讓許多粉絲留下難以抹滅的回憶,她聽說有分手的男女朋友,決定在今年12月她在高雄巨蛋開唱時,相約一起去看演出,萬芳說:「是不是很酷?」

之前萬芳在小巨蛋開唱,一登台秒哭,她說高雄朋友放話要讓她一上台秒笑,讓她覺得好窩心。談到高雄演唱會,萬芳說:「我聽說有一對前任男女朋友當天會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而且也都獲得現任男女朋友的同意,是不是很酷?一種世界大同的感覺。」

過去萬芳有多張專輯在台灣賣超過50萬張,全亞洲也有150萬張,但她說很長一段時間不喜歡當歌手附加的工作,例如上電視宣傳就讓她很彆扭,她說:「我曾經想過不要再上台唱歌了,那陣子真的是邊痛苦邊存在。」但後來她發現自己最愛還是唱歌,唱歌也像她與生俱來的特質,因此還是繼續唱下去。

萬芳談到,80、90年代的音樂影響她太深刻,她說:「那些都是我重要的養分。」她喜歡聽余天唱《又是黃昏》,也喜歡崔苔菁的歌,齊豫的歌曲也幾乎是唱進她的心裡,她說聽著歌都會跟著掉進去,陷入聆聽的享受。

除了唱歌,萬芳也愛電影、舞台劇和戲劇演出,她甚至曾在舞台劇中扮演3歲女孩,被好友鍾欣凌虧說:「好噁心!」認為她這麼高的人還假扮3歲女孩很突兀,不過正式演出後,卻得到好友讚賞,萬芳談到:「日本、美國都有以資深演員為主角的作品,像是梅莉史翠普,有很多她可以撐起來的第一線電影,但在台灣,資深演員只能淪為配角、只能幫年輕主角抬轎,非常可惜。」

12月8日,萬芳將到高雄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她之前先找時間去高雄逛了一些文創書店、咖啡店,萬芳說:「我對空間很敏感,但這些店都是注入自己夢想的地方,可以待很久。」演唱會門票可透過ibon購買。萬芳喜歡到文創小店或咖啡廳消磨時光。(聯成娛樂提供)萬芳喜歡到文創小店、咖啡廳坐坐。(聯成娛樂提供)萬芳覺得唱歌是自己最愛的工作。(記者胡舜翔攝)萬芳喜歡造訪文創天地。(聯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