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同一人結兩次婚 男星感嘆「算補給她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安唯綾與張書偉在台視八點檔《情.份》發展受到許多粉絲關注,兩人戀情即將在下周開花結果,兩人透露這次是第二次結婚,安唯綾和張書偉曾因合作別部戲劇拍過婚紗照,這也讓張書偉打趣說「算是補辦一個婚禮給她了」,而為了這場婚禮戲安唯綾沒特別為婚紗減肥,倒是張書偉皮帶硬是少了兩格,他表示近期趕拍體重至少瘦了三公斤。

安唯綾與張書偉的婚禮盛大又熱鬧,安唯綾表示自己不追求盛大的飯店婚禮,喜歡隱密一點,「我的婚禮自然簡單、溫馨就好,但一定要拍婚紗。」一旁的張書偉也表示認同,認為自己不會特別追求婚禮儀式和繁複的程序,不過他分享過去受邀多次婚宴擔任伴郎,儼然成為「伴郎專業戶」,而這次的婚禮戲也讓安唯綾特別有感,笑說「以前拍過的結婚戲都沒這次有感覺,真有種要出嫁的感覺」。張書偉和安唯綾合拍結婚戲。(台視提供)張書偉感嘆現實生活他是「伴郎專業戶」。(台視提供)張書偉和安唯綾合拍結婚戲。(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