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they的錯 法拉利姊又宣布「退出演藝圈」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才在台北西門町舉行《放4神曲》及鮑魚女團發表會,向大家介紹二妹才紫榆和三妹黃怡萍,沒想到今(6)日她竟在臉書宣告宣傳結束之後就要結束演藝事業,還說「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法拉利姊今天在高雄販賣「臭鮑魚香腸堡」,還拍了直播影片,要大家快到現場捧場新產品「臭鮑魚堡」,超狂的法拉利姊還加碼際出「買五個堡送新專輯」促銷活動。有的粉絲感到現場卻沒買到,還大嘆可惜。

不賣「臭鮑魚堡」之後的法拉利姊將何去何從?她說,之後準備「錢」進中國,到珠海開設飲料店。這並不是法拉利姊第一次對演藝圈心灰意冷,她2016年就曾經撂下話說當初的《BOBOBO》反應不好就只好退出演藝圈,到中國去工作。去年則正式在臉書發表聲明,說人氣大不如前,要退出台灣演藝圈,還抱怨《5151妖妖酒》媒體反應很冷淡,讓她很傷心。這次她是不是真的準備全面退出演藝圈呢?結果令人好奇。法拉利姐張婷婷在宜蘭市販賣黑鮑魚香腸堡。(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張婷婷在臉書放話要退出演藝圈。(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