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懷念!《星光》同出道 蕭敬騰林宥嘉這次當導師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攜手製作人王偉忠、詹仁雄,耗資千萬打造新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將邀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2人當年皆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對於新節目,蕭敬騰表示:「我曾經不被相信,這不是節目,更是個給人希望的平台。」林宥嘉則說:「我累積的經驗,就是要在這裡分享給努力的年輕人。」

2007年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培育了無數台灣當紅線上歌手如蕭敬騰、林宥嘉、楊宗緯、徐佳瑩、魏如昀,是無數的7年級、8年級生美好的追星回憶,王偉忠希望能讓本土年輕且優秀的音樂人才根留台灣,他說:「節目每集投入近千萬製作費,這是台灣史上最大型的音樂選秀節目。」

詹仁雄表示,蕭敬騰與林宥嘉都屬慢工細活的謹慎型個性,因此開了大大小小的會議,他說:「真的是用老命在開會!」不過,大家都對沉寂已久的選秀充滿信心,工作滿檔的2人更是從世界各地飛回參加每週固定的錄影,表示要一起出手選出幾個聲林之王,節目將於10月播出。林宥嘉(左)、蕭敬騰(右)將擔任選秀節目導師。(量子娛樂提供)王令麟(左)與王偉忠攜手打造新選秀節目。(量子娛樂提供)王令麟(左)與王偉忠攜手打造新選秀節目。(量子娛樂提供)
蕭敬騰將擔任選秀節目導師。(量子娛樂提供)林宥嘉將擔任選秀節目導師。(量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