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遭恐嚇「媽媽碎了」淚崩 蔡少芬心疼安慰網暴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與演員張晉結婚10年,育有兩女「楚兒」和「信兒」。近期她帶著7歲及5歲的女兒參加《不可思議的媽媽》,但節目中工作人員不當的言論引起爭議,被認為是在恐嚇小孩。

節目一開始讓孩子們選擇要最愛的玩具還是媽媽卡,其他小朋友都選了媽媽卡,只有蔡少芬的女兒們選了玩具,工作人員向她們確認若選玩具媽媽就不能陪她們了,但兩姐妹仍無動於衷,工作人員便當場把媽媽卡丟進碎紙機中,姐妹倆看到這一幕徹底傻眼,妹妹信兒詢問是否在香港就能找媽媽,工作人員回答「不行,媽媽已經碎掉了」,這時妹妹已眼眶含淚,姐姐便安慰她是假的,但工作人員再次強調是真的,讓妹妹立刻淚如雨下。

一直在外面看著的蔡少芬看到女兒的眼淚忍不住現身,安慰女兒媽媽沒事,蔡少芬認為平時她一直陪伴女兒,她們才會覺得就算沒有卡媽媽也會陪在身邊。這個橋段讓許多網友無法諒解,表示「有必要為了節目效果嚇小孩嗎」、「這種說法不太適合吧」。蔡少芬與張晉育有兩女。(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女兒聽到媽媽碎掉嚇傻。(翻攝自秒拍)蔡少芬女兒淚崩。(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