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手撫摸胸肌 郭富城愛女萌樣曝光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和愛妻方媛結婚1年多,去年9月生下寶貝女兒Chantelle,升格爸爸後,他對妻女寵愛有加,一家人的一舉一動都吸引粉絲目光。近日微博又流出幾張郭富城在方媛家鄉蕪湖市聚餐的照片,其中還曝光了鮮少露面的愛女萌樣,只見郭富城父愛噴發地抱著9個月大的Chantelle,她小手還撫摸著老爸胸肌,畫面溫馨又逗趣。

照片中,郭富城與方媛默契穿上黑色情侶裝,郭富城四處敬酒,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看起來相當開心,看到賓客拿手機朝他拍照,還笑著擺pose,完全沒有天王架子,而小他22歲的方媛則乖巧當背後的女人,跟隨他逐桌敬酒。溫馨畫面曝光,也讓粉絲大讚天王超有愛。郭富城(右二)和方媛(左二)親友聚餐。(翻攝自微博)郭富城抱著愛女。(翻攝自微博)郭富城(右二)帶著方媛(右)和親友敬酒。(翻攝自微博)郭富城私下作風親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