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單身追求者變超多 談復合紀亞文這麼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袁詠琳今(30)擔任服飾店一日店長,身為足球迷的她,今穿上簡單白T、丹寧短褲大露修長美腿,在世足賽16強開戰首日,應景的和歌迷玩起桌上足球。她透露小時候不管玩什麼都會被球砸臉,被撞斷過門牙, 因此曾對球類有陰影,沒想到上大學後,竟愛上美式足球,還加入校隊並踢到拿冠軍。

最近除了瘋世足,她也開始熱衷打網球,透露自己訂下10年計畫開始訓練,以進軍網球四大公開賽的Senior Pro為目標。透露有好幾個教練同時在訓練,平常偶爾會跟黃品源一起打球。

現在單身的她,身邊有超過5個以上追求者,不過她坦言現在沒有在找,仍是以工作為重,至於和前男友紀亞文有沒有聯絡?她透露有在球場遇到過,但就點個頭寒暄、不會多聊,有無機會複合?她則說:「誰知道,沒人想把話說死,這就是緣份,但我們若遇到更好的,那也很好啊!」

談到現在的擇偶條件?她則表示:「以前比較沒有特定一個型,現在慢慢開始了解自己,喜歡陽光運動、高高帥帥的那種,會運動最好,但也能夠陪我打電動、一起做菜。」簡單來說就是喜歡能動能靜的男生,至於能接受幾歲差距?她笑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2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袁詠琳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袁詠琳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袁詠琳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