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接髮8小時成「漂撇浪子」 自戀美貌跟柯淑勤「沒差太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慷仁、巫建和主演公視時代劇《憤怒的菩薩》將於8月上檔,2人在劇中聯手破案,猶如台版福爾摩斯與華生,吳慷仁為詮釋擁有開放思想的旅日中國學生,主動向導演許肇任建議長髮造型,卻苦了自己,被送進髮廊接髮足足8個多小時,讓他直呼像「酷刑」。

吳慷仁透露,之前為電影《刁民》染髮,在髮廊坐7小時,原以為已是人生極限,沒想到這次接髮坐更久,雖過程辛苦,他對自己長髮造型仍相當滿意,還對前來探班的柯淑勤開玩笑,戲喊:「美女兩枚,偶很美,柯淑勤小姐比我美一點點而已,沒有差太多哈哈哈。」拍攝期間將近40天,殺青後他甚至懷念起長髮造型,表示:「心裡反而有點捨不得。」

巫建和則表示,先前為拍公視時代劇《燦爛時光》,愛上了40年代台灣與日本的歷史,不知不覺就買了一書櫃的書,這次拍《憤怒的菩薩》,正好溫故知新,為了展現神戶風格,他還上網狂搜圖,企圖找到最符合時代感的眼鏡,成了眼鏡狂。

該劇共4集,將於8月18日上檔,改編自直木賞作家陳舜臣原著,由《酸甜之味》導演許肇任執導,網羅吳慷仁、巫建和、劉品言、林思宇、柯宇綸、劉冠廷、郭鑫、張翰、賀一航、陸弈靜、吳朋奉、應采靈等老中青三代演員,透過旅日的中國留學生陶展文(吳慷仁飾),與出生於日本神戶的台灣學生楊輝銘(巫建和飾),聯手追擊「菩薩庄命案」的過程,重現1946年二次大戰結束前後,中日思潮激盪,族群融合中卻交織出撲朔迷離的生命故事。吳慷仁(左)、巫建和在劇中攜手辦案。(公視提供) 吳慷仁(左起)、巫建和、吳朋奉合作《憤怒的菩薩》。(公視提供) 吳慷仁(左)滿意長髮造型,戲喊美貌跟柯淑勤差不多。(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