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opu Lady爆解約!炎亞綸開示「穿比基尼」來解圍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今(28)擔任比基尼品牌一日店長,透露最怕在海邊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炸毛」,直言就算是男生也不行,被媒體追問是否也會修毛?他害羞笑說:「會稍微整理一下,不要太誇張讓它變成叢林野戰,但也有人會想要長髮及地,梳乾淨潤絲就好」。

對於同門女團「Popu Lady」日前被《ETtoday》爆和公司有合約糾紛,團員宇珊更密謀解約ing,炎亞綸則迴避笑說:「蠻期待她穿比基尼的,談合約的時候也建議穿比基尼,展現自信的一面」,再問穿哪款比基尼適合談合約?他也神回:「雙綁帶吧,比較挺得住」,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日前金曲獎他受邀媒體講評紅毯,被虧難道是要搶走造型師陳孫華的飯碗?炎亞綸搞笑回:「已經搶了啊!但時尚這東西有更多不同意見是好事」,也坦言徐若瑄的造型最讓他驚豔,「每一次徐若瑄都讓我大吃一驚,露得恰到好處,皮膚狀態也保持很好,整體太可怕了,她的亮是由內而外的」。炎亞綸(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炎亞綸(左)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Popu Lady驚爆可能解散。(資料照,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