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花蓮拍戲療傷 愛犬走了悲傷藏心裡「永遠不會過」

〔記者粘湘婉/花蓮報導〕劉以豪、陳庭妮拍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在花蓮Long Stay 3個多月, 即使狂補防曬,依舊曬成健康小麥肌,2人熱愛田野生活,雖成天得跟小黑蚊、酷暑戰鬥仍適應良好,直呼不想回台北,連講話速度都變慢。

陳庭妮坦言,跟劉以豪並非第一次合作,但直到這次才真正認識彼此,大笑吐槽:「上次合作電影,幾乎沒交集,覺得劉以豪有夠難聊」,這次拍戲空檔眾人都打成一片才改觀。劉以豪一旁趕緊解釋,上次拍電影因為角色關係,心裡很難受,這次來花蓮拍攝就跟度假一樣,讓人很放鬆,合作演員劉子千也大讚劉以豪是暖男,一起拍攝相當開心。

劉以豪愛犬yellow上月過世,他雖悲傷仍得強打精神工作,這次在花蓮拍戲,其實也如同療傷之旅,他透露看到陳庭妮愛犬雀兒喜到劇組,稱讚雀而喜就跟主人一樣傻氣好相處,但也讓他忍不住想起yellow,落寞喊:「開拍的時候我的狗還在。」劉以豪坦言毛孩離開,難過一直都留在心裡,「那感覺永遠都不會過,一般生老病死都有心理準備,可以先做安排不會愧疚,但yellow突然就走了」,讓他體會到生命無常。劉以豪、陳庭妮拍《種菜女神》,在花蓮Long Stay。(歐銻銻娛樂提供)劉以豪、陳庭妮拍《種菜女神》,在花蓮Long Stay。(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